海绵酱

我是沙雕我有型
文明游客您有请

❤马右向增产计划❤

⭕牙齦破壞:

太太们看一眼鸭!!!!!


马右向增产计划:



增产计划,用爱发电❤




在这天凝地闭白雪皑皑的南极大陆上里,对马受的小企鹅们而言,还有什么能比粮食更温暖人心!
【我们倾家荡产策划了这次活动!!!希望各位太太有时间的能来参加,没时间参加的点个小蓝手扩散一下也好呀!!!!】
——————————
①.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8月31日晚9点,有意者均可加企鹅群838920478,欢迎在此期间继续加入小伙伴,拒绝吃瓜群众的围观。
②.活动方式及时间
报数抽梗并围绕抽到的梗概进行创作。每人至少有一周的创作时间。不规定具体发布时间,依照排好的日期发布即可。
*考虑到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如若当天不能及时发布,可与其他参与的太太协商后调换发布日期。
进群即可抽梗,8月8日开始排班,8月15日开始发布活动产出。
*具体活动时间依人数来定。
计划两轮。
③.注意
接受马库斯受向及Jesse Williams其他角色受向的任何形式的创作。
作品要求一定的完成度。
④.活动的其他事项将在群内进行公布。




让我们一起为马右添砖加瓦吧💓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