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酱

我是沙雕我有型
文明游客您有请

昨天早上问自己,雷夫辣么可爱能和马儿凑个cp吗?我的大脑说“当然能!”然后有了以下产物
丧心病狂,雷夫马,ooc,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1.雷夫看到马库斯和赛门拥抱在一起,急得哭了起来。
“雷夫也要马库斯抱抱!”
马库斯:???
“雷夫也要马库斯抱抱!”
马库斯扶额-_-||
“雷夫也要...”马库斯过来一把揽过雷夫的肩膀把他抱入怀中,“好了,给你抱抱,别闹了。”

待马库斯走后,雷夫还傻傻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赛门从雷夫背后猛地环住他的脖子“你不是要抱抱吗,我也可以给你抱抱(^ L ^)”
“雷夫只要马库斯抱抱!!快松手!雷夫的脖子要断惹!!”

2.雷夫发现了一只蓝绿异色瞳的小黑猫,
“马库斯!!”他兴奋地扑了上去。

结果他本来就有刀疤的脸上又新添了猫咪的抓痕。

“你脸上的抓痕是怎么回事?”见到一脸怨念的雷夫后,马库斯问到。
雷夫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雷夫那么喜欢马库斯,为什么连马库斯也要欺负雷夫!!”
马库斯:“???我不是我没有啊?”然后开启哄孩子模式。
“好了好了抱抱可以吗?别哭了~”
“说你最喜欢雷夫,再也不拿爪子抓雷夫了!”雷夫讨价还价。
马库斯:“???emmm...我最喜欢雷夫了,但是我并没有抓你啊?”
这时那只抓伤雷夫的小黑猫走到马库斯脚下,脑袋轻轻蹭着他的小腿。
“两只马库斯!”雷夫惊叹到。
马库斯低头看着那只猫,似乎明白了雷夫的意思,然后弯腰把它抱了起来。
雷夫眼睛里闪闪发光。
“你是被它抓伤的吧,你觉得我们两个非常地相似?”
雷夫看呆了,兴奋得要跳起来“两只!两只!两只马库斯!!(^ q ^///)”
马库斯叹气:“你这个...傻瓜!”说罢把黑猫丢向雷夫。
隔天,马库斯不得不带着雷夫去摸空生命维修部替换后者被猫抓到不忍直视的面部显示膜。
“现在你能分清我和猫的区别了吗?”马库斯问。
wr600的面部已经修整如初,他依旧看起来委屈兮兮的。
“可以抱抱的是马库斯,不可以抱抱的不是马库斯。”他如是说。

我错了!!这根本不是在凑cp,这就是教主在带孩子😂
最后,感谢 @Arkin阿金 大宝贝的捉虫

评论(27)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